Monday, January 13, 2020

大胃王直播吃面,一次要吃600碗,观众一看这碗,才明白上当

(注:本文内容为独家原创,侵权必究)

大胃王直播吃面,一次要吃600碗,观众一看这碗,才明白上当。

现在在做吃播人非常多,不过有很多人都是因为看到外国的吃播火起来后,才学着这么做的。一开始的吃播并不会吃大量的食物,可是由于“大胃王”的火爆,有很多人都开始吃大量的食物了,一顿不吃个十几碗饭都不肯罢休。日本有一个“大胃王”就进行了一项挑战,那就是吃600碗的面,很多人都觉得很惊讶,可是当面条端上桌后,很多的人都笑了。

我们都知道,面条一直以来都是咱们中国人偏爱的两大主食之一。所谓南米北面,简简单单一个词,就将南北方的饮食差异习惯给清楚地区分开来。不过在日本就没有这么多考虑,因为国家不大,所以米饭和面条都是日本人的主要食物之一,特别是今天要说的这种荞麦面,就很受日本当地人的欢迎。

今天这位大胃王要挑战的,就是这样600碗的荞麦面,普通人可能会觉得惊讶,600碗,那得吃到什么时候?别急,一看这个碗的大小,以及碗里面条的分量,你肯定就觉得也不过如此了。

600碗面一顿吃光,虽然听上去相当困难,但是以这种实际的分量来说,难度或许也每没那么大了。一般人吃个一百多碗可能真的也问题不大。遇上个别能吃的,说不定也能出来开直播了。观众们对主播的这种做法感到了生气,因为600碗这个噱头和她所付出的劳动根本不成正比。

荞麦面的这种吃法,其实也算是日本国内的一种传统。虽然碗小,但是管饱吃,能吃多少碗就吃多少碗,大家各凭本事。而像这位主播的这种做法,其实也算是占了一种讨巧的便宜,小碗本来就不太容易吃饱,只要放慢吃的速度,这次挑战的难度恐怕还会继续拉低。真正想要成为让观众敬佩的大胃王,这种分量的面,起码也得先来个一千碗吧,您觉得呢?

(以上图片来源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